汽车失控撞宝马 再撞护栏翻覆

三菱汽车翻覆后,拖车公司到场援助。(取自脸书)
三菱汽车翻覆后,拖车公司到场援助。(取自脸书)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中央快速公路惊魂车祸,一辆汽车失控横冲直撞,与另一辆车相撞后翻转,险象环生。

这起车祸发生于星期一(1月30日)傍晚6时50分,地点是中央快速公路往实里达快速公路方向,过了宏茂桥3道出口处。

一名热心读者通知《新明日报》,指经过上述路段时,看见一辆汽车翻覆。

事发后,多段有关车祸的视频也在社交媒体上曝光。根据一辆汽车的行车记录器所拍下的过程,画面显示一辆三菱汽车从后方驶来,疑无法刹车,导致汽车切换车道时与另一辆宝马汽车发生碰撞。

相撞后,三菱汽车与宝马汽车都滑行到左侧,三菱汽车撞上防护栏后翻覆,宝马汽车则继续失控,在路上蛇形超过五秒后停下,过程险象环生。

有网民拍下一名疑似在车祸中驾驶其中一辆汽车的男子,在汽车翻覆后在一旁拨打电话的画面。

两名伤者送院

警方与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接获通知,车祸涉及两辆车。一名47岁女驾驶者和同车的36岁女乘客在意识清醒下送往盛港综合医院。警方调查仍在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