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女子讨钱变勒索 男子判监打鞭

被告因缺钱多次联系女子,女子出于好心多次借钱给对方,每次的数额介于50元至150元。被告之后变本加厉,以女子欠他钱为由,一直逼她还钱。(示意图)
被告因缺钱多次联系女子,女子出于好心多次借钱给对方,每次的数额介于50元至150元。被告之后变本加厉,以女子欠他钱为由,一直逼她还钱。(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与患有轻微智力障碍的女子发展一夜情,男子时隔一年多之后,却因缺钱用一而再向女子讨钱,甚至还在朋友面前称女子欠他钱,拉朋友一起勒索女子,甚至在脸书公开女子的个人资料逼迫她给钱。

男子贪得无厌,把女子积蓄掏空后还一再狮子大开口,女子最终决定向家人求助。男子得知警方介入调查后,还企图把朋友拖下水,让朋友顶罪,但他最终还是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这名男子是35岁的罗斯迪鲁伊,他在星期四(2月2日)承认一项勒索和一项企图妨碍司法公正的罪名,法官将他的另一项控状纳入考量后,判他坐牢两年又一周,以及打鞭一下。

根据案情,被告2018年在网上结识一名现年40岁、有轻微智力障碍的女子。两人有过一夜情,但过后就没再联系。

一年多后,被告因缺钱再次联系女子,女子出于好心多次借钱给对方,每次的数额介于50元至150元。

被告吃到甜头,开始变本加厉,以女子欠他钱为由,一直逼她还钱。女子其实没有欠钱,但她因为心软,还是一次又一次把钱转给被告。

2020年1月26日,被告在一名女性朋友面前谎称女子欠钱,要求该女性朋友帮忙向女子讨回这笔钱。

女性朋友不疑有他,随后在群组发短信要女子还钱给被告,否则将在脸书公开她的个人资料。

被告事后还在同一群组命令女子必须在隔天上午8时之前,将150元转入他的银行户头,不然就得支付250元。

女子隔天把钱转给被告,可是被告却以时间迟了五分钟为由,在脸书公开女子的个人资料,还要女子再交200元才肯把贴文删除。

被告当时知道女子已经没钱,却还不断追讨额外300元,女子忍无可忍,最后决定告诉家人。

女子的哥哥得知后,通知被告他们已报警处理。被告吓得赶紧删掉脸书账号,还询问女性友人能否帮他顶罪,但被对方一口拒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