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持刀抢迷你超市 31岁男子被捕

男子涉嫌持刀抢劫被捕,警员从他身上起获干案的刀具、现金及其他物品。(警方提供)
男子涉嫌持刀抢劫被捕,警员从他身上起获干案的刀具、现金及其他物品。(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31岁男子涉嫌持刀抢劫白沙一家迷你超市,逼收银员交出现金。警方在案发后18小时内,将男子逮捕归案。

新加坡警察部队星期五(2月3日)发文告说,星期三(1日)凌晨约1时50分,警方接到报案指巴西立11街一家迷你超市发生持刀抢劫事件。

初步调查显示,男子涉嫌持刀子要受害人交出收银台内的现金。没有人在事件中受伤。

经过调查和借助电眼画面,勿洛警署警员锁定男子的身份,在案发18个小时内逮捕他。当局起获276元现金、刀子及个人物品等。从当局提供的照片显示,嫌犯使用的疑似是一把折叠式多功能刀,长约20公分。

男子星期五将在涉嫌持械抢劫的罪名下被控,一旦罪成,将被判三到14年监禁,至少12下鞭刑。

当局强调,警方会迅速逮捕及依法严惩犯罪分子。若公众遇到类似事件,应保持冷静,注意观察犯罪分子的外貌及明显特征,并尽快报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