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循财2月14日发表财政预算案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将于2月14日(星期二)下午3时30分,在国会发表2023年财政预算案声明。(档案照)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将于2月14日(星期二)下午3时30分,在国会发表2023年财政预算案声明。(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将于2月14日(星期二)下午3时30分,在国会发表2023年财政预算案声明。

财政部、民情联系组(REACH)以及人民协会星期一(2月6日)联合发表文告说,预算案声明将通过电视和电台直播,包括新传媒5频道、亚洲新闻台、亚洲新闻台938、亚洲新闻台的网站、脸书和YouTube频道、958城市频道、8视界网站及其YouTube频道、脸书,以及新传媒meWATCH平台。新加坡聋人协会(SADeaf)也将在5频道提供同步手语翻译。

财政部官方社媒,包括脸书(facebook.com/MOFsg)、instagram(instagram.com/mof_sg),以及推特账号(www.twitter.com/MOFsg),届时将更新财政预算案的主要宣布。公众也可订阅财政部Telegram账号(https://t.me/MOFSpore),获取最新资讯。

文告说,公众可上财政部官方网站申请在财政预算案公布后,通过电邮获得完整的预算案内容。申请截止日期为发表预算案当天,即14日上午9时。完整版的财政预算案声明也将上传到官网www.singaporebudget.gov.sg

文告指出,财政部与多个机构自去年12月就开始收集公众对新财政预算案的建议。公众可通过民情联系组的社交媒体或预算案网站www.reach.gov.sg/budget2023,以及上述新加坡预算案官方网站,提出看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