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力发展局推出金融科技人才计划 助转业者提升技能

本地金融科技领域正在不断扩展,预计将在接下来两年增聘6000人。(关俊威摄)
本地金融科技领域正在不断扩展,预计将在接下来两年增聘6000人。(关俊威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有意加入金融科技领域的中途转业者,将能借助劳动力发展局与新加坡金融科技协会推出的金融科技人才计划来提升技能,顺利转业。

这是为金融科技领域推出的首个包含实习与培训项目的转业计划,首先培训软件质量保证工程师,为行业培训掌握关键技术的人才。

由新加坡金融科技协会管理的计划历时9个月,参与者将能获得系统性的培训和工作实习机会,之后也会与参加计划的公司进行职业配对。

目前已有10家包括NETS和YouTrip在内的公司承诺支持这项计划,以招聘中途转业者加入他们的团队。

参与者也将能通过计划掌握Python编程、软件测试、Scrum框架和质量保证等金融科技领域所需的新兴技能的基本知识。参与者也可以向行业的专家学习、在实习公司获得专门指导,也有机会参与实际项目获得实践经验。

本地金融科技领域有超过1000多家公司,聘有约1万4000人。该领域也正在不断扩展,预计将在接下来两年增聘6000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