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撞交通灯侧翻 40岁男车主助查

一辆白色汽车疑失控撞路旁的交通灯后,车翻在路中央,汽车零件散落一地。(视频截图)
一辆白色汽车疑失控撞路旁的交通灯后,车翻在路中央,汽车零件散落一地。(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白色保时捷休旅车撞倒交通灯后侧翻,驾驶员肇事后涉嫌弃车逃逸,警方事后找来40岁的男车主协助调查,目前还无法确定肇事驾驶员是车主还是另有其人。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四(2月9日)凌晨3时35分左右,地点在美芝路和奥菲亚路(俗称后马车路)交界处。

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一辆白色休旅车疑失控撞倒路旁的交通灯,过后侧翻在路中央,汽车零件散落一地。拍视频的男子称,他案发不久后到场查看时,现场只看到休旅车,却不见驾驶员,因此怀疑驾驶员事发后走人。

新加坡警察部队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证实车祸,一名40岁男子目前正在协助警方调查。

据记者探悉,协助调查的男子是肇事休旅车的车主,警方目前还在确认休旅车驾驶员的身份。

警方的调查还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