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人鱼”美后分手 男子闯美后公寓偷名牌货

许建永是“美人鱼”美后陈滢芳的前男友,他在分手后闯入对方的公寓,偷走价值超过五万元的名牌货变现。(档案照)
许建永是“美人鱼”美后陈滢芳的前男友,他在分手后闯入对方的公寓,偷走价值超过五万元的名牌货变现。(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商人包养“美人鱼”美后,找人把情敌打致毁容。受害情敌被揭事后与美后分手,但竟数次闯入美后的家,偷走价值数万元的名牌货变现。

被告许建永(38岁)星期五(2月10日)被判坐牢23个月。他承认破门行窃和欺骗两项罪名,另一项欺骗罪名交由法官下判时考虑。

据报道,当年53岁的已婚商人林鸿量包养26岁的“美人鱼”美后陈滢芳,疑不甘对方背着他与许建永交往,被指在2016年4月让侄儿花钱找打手砍伤许建永,导致他脸上留下永久性疤痕。陈滢芳曾经赢得美人鱼选美比赛冠军。

林鸿量不认罪,经审讯被判坐牢六年,2021年却被改判无事省释。审讯展开的初期,许建永和陈滢芳仍继续交往。

许建永的案件这次过堂时,揭露他和陈滢芳已经分手,但仍保持友好的关系。

2022年4月,被告在社交媒体看到陈滢芳人在泰国,计划擅闯她位于高文的公寓,但因为怀疑陈滢芳的男友仍在屋内,因此放弃计划。

4月30日,陈滢芳向被告透露男友将飞去泰国找她,被告知道屋子将空着,决定到公寓干案。

陈滢芳曾给被告公寓大门的密码,他进入公寓后发现她单位的大门上锁,但单位的一个窗户开着,于是爬窗入屋。

被告偷走屋内的劳力士表,还拍下名牌包包和首饰的照片,拿给二手商估价。得知确切估价后,被告5月两次闯入单位,偷走货物兑换现金。

后来,被告把获得的5万5200元挥霍在非法赌博、挂花场和喝酒上,并说自己没有钱赔偿给陈滢芳。(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