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虐两个月大女婴案 父获准10万元保释

两个月大的女婴疑被掌掴、猛丟入摇篮,导致头骨骨折,之后伤重过世。(档案示意图)
两个月大的女婴疑被掌掴、猛丟入摇篮,导致头骨骨折,之后伤重过世。(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个月大女婴头颅骨骨折重伤身亡一案,法官下令死者亲生父亲可以10万元获得保释,期间不得与死者16个月大的哥哥联系。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两个月大的女婴白雨萱疑被掌掴、猛丟入摇篮,导致头骨骨折,之后伤重过世。

死者的母亲沈靓秀(29岁)原本被控蓄意重伤他人,后来改控谋杀,媒体禁制令(Gag Order)也在改控当天取消。

死者的父亲白伟健(31岁)则被控一项抵触儿童与青少年法令和一项抵触刑事法典304C条文的罪行,指他和女被告以及女婴同住一个屋檐下,见女被告虐打女婴的情况却见死不救

法官星期一(2月13日)早下令让他以10万元获得保释,期间必须提交护照和佩戴电子追踪器,也不得联系或接触死者16个月大的哥哥。

案展3月13日再度过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