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携手前进新时代”为主题 黄循财明天发表2023年财政预算案声明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将于星期二(2月14日)下午3时30分在国会发表2023年财政预算案声明。(取自黄循财脸书)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将于星期二(2月14日)下午3时30分在国会发表2023年财政预算案声明。(取自黄循财脸书)

字体大小:

(早报讯)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将于星期二(2月14日)下午3时30分在国会发表2023年财政预算案声明。

预算案声明以“携手前进新时代”(Moving Forward in a New Era)为主题,并将列出我国如何在纷乱的世界格局中为新加坡的前景提供保障,在帮助新加坡人把握新机遇、加强社会契约、为家庭提供保障的同时,建立全民的共同韧性。

黄循财星期一(13日)在脸书贴文中说,新加坡在这一天结束冠病限制措施。所有人共同经历了一代人的考验。他指出,新加坡人在疫中越战越勇,与此同时大家也必须为新的疫后未来做好准备。

“前方的道路不会平坦。但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以及对彼此的信任,我有信心,我们会共同打拼,为所有人和为我们的子孙后代打造更好的未来。”

协助管理国家人口及人才署的总理公署部长兼财政部及国家发展部第二部长英兰妮也在脸书贴文中说,2023年财政预算案声明将应对我国眼前面临的危机,并加强社会契约。声明中也会“着重谈到家庭”。

英兰妮说,家庭是社会的基石。“我们是时候进一步发展为重视家庭福祉、共同努力打造齐心为家的社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