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迪文两个弟弟求售已故阿姨洋房 叫价6000万元 收益将归慈善机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音乐人李迪文的两个弟弟以遗产执行人的身份,将阿姨生前在汤申路一带的三栋相连的永久地契洋房推出市场招标,指示价格为6000万元,脱售收益将归于被列为遗产受益人的慈善机构。

三栋相连的空置洋房坐落于彰思礼山路(Chancery Hill Road)和泰顺路。根据《商业时报》报道,音乐人李迪文的两个弟弟彼得(Peter)和约翰(John)以遗产执行人的身份,将已故阿姨Agnes Tan名下的这三栋洋房推出求售。

负责销售该项目的高纬环球(Cushman & Wakefield)星期一(2月13日)发表文告说,这是一项遗产销售(estate sale)。有兴趣的买家可竞标单栋或多栋相连洋房。该公司受询时透露,已接获指示,不会谈论屋主的身份。

洋房距离诺维娜Velocity @ Novena Square、诺维娜和纽顿一带的保健医疗设施,以及乌节路商场和植物园只有几分钟车程。

高纬环球资本市场执行董事傅子伟说,买家可以把洋房重新发展自住;发展商也可把地段发展为结合排屋、半独立式和独立式洋房的精品豪宅项目。

高纬环球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三栋洋房的土地面积共3万2148平方英尺,至于三栋洋房的面积,分别是9133平方英尺、1万零430平方英尺和1万2585平方英尺。

另一方面,位于武吉知马的一个角头永久地契双层楼店屋也开价1450万元,要寻找买家。

这个非保留店屋位于第6道(Sixth Avenue)8号,地段面积2451平方英尺,楼面面积3183平方英呎,店屋也有戶外茶点区,可容纳30人。

负责销售店屋的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指出,店屋底层获准经营餐饮业,一部分为餐厅,另一部分为面包外卖店。目前空置的二楼,获批准经营商业学校,买家可探讨其他用途,但须获得当局批准。

从店屋步行230米即可抵达第六道地铁站。除了原有的居民,店屋的人流也将因附近的Royal Green和富雅轩(Fourth Avenue Residences)两个新项目而增加。

洋房的竞标将在3月21日下午4时截止,店屋的竞标则在同天下午3时截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