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店老板斗殴后猝死 客工因滋事打架被判监

死者事发时把被告拖出咖啡店,被告醒来后说不想离开,还试图想要回到咖啡店,结果与死者发生肢体冲突。(示意图)
死者事发时把被告拖出咖啡店,被告醒来后说不想离开,还试图想要回到咖啡店,结果与死者发生肢体冲突。(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醉倒在咖啡店厕所被咖啡店老板拖出去,客工却执意要回到咖啡店,结果与老板发生肢体冲突。几名食客见状拉开双方,结果老板事后坐下休息喝咖啡时,突然心脏病发送院不治。

调查显示,咖啡店老板白福成(59岁)自2017年开始患上缺血性心脏病,同年曾动过心脏手术。尸检报告显示他离世时心脏动脉有四处堵塞,其中两处被装上了支架,但另外两处没法修复。

由于白福成死于自然病因,他的死亡与被告拉玛沙米(34岁)的行为无关。

来自印度的拉玛沙米星期二(2月14日)承认一项滋事打架的控状后,被判坐牢两周。

案情显示,被告案发时是一名建筑工人,他在2023年1月25日晚上8时30分喝了三罐啤酒后,隔天凌晨5时许仍感到宿醉,因此没有去做工。

然而,宿醉的被告却在当天上午7时30分,又喝了一罐啤酒后,跑到武吉巴督23街的咖啡店买饭。

一名咖啡店员工后来看到被告醉倒在咖啡店厕所内,赶紧通知老板白福成。

白福成把被告拖出咖啡店后,被告醒来后说不想离开,还试图想要回到咖啡店,结果与白福成发生肢体冲突,两人开始互相拳打和掌掴对方。

几名食客见状赶紧上前拉开两人,被告后来离开咖啡店,回到客工宿舍;白福成则走回咖啡店,坐着喝咖啡。

约五分钟后,员工发现白福成突然呼吸困难,也没法说话,接着晕倒过去。

员工赶紧电召救护车把白福成送到医院,但他最终在当天中午12时10分宣告不治。

尸检报告显示白福成的死因是缺血性心脏病,验尸官也发出证书裁定他是自然病逝。(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