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干惊现蟑螂残骸 男子大呼恶心

穆罕默德海克在脸书帖文上说,通常每天早餐都吃这款饼干,但在看到饼干上干掉的蟑螂残骸后,再也不敢吃了。(取自脸书)
穆罕默德海克在脸书帖文上说,通常每天早餐都吃这款饼干,但在看到饼干上干掉的蟑螂残骸后,再也不敢吃了。(取自脸书)

字体大小:

(早报讯)饼干上有异物,男子定睛一看竟发现疑是已经干掉的蟑螂残骸,令他恶心直言“再也不吃”!

署名穆罕默德海克的网民于2月9日在脸书上发文,指自己在吃马来西亚品牌合成(Hup Seng)的饼干时发现上述情况。

他在帖文中写道,他拿饼干配着热茶一起吃,正当要把饼干放进茶时,突然看到有异物黏在饼干上。

他起初以为是墨水印迹,或是其他东西,怎料仔细一看,发现疑是一只已经干掉和被压得如纸一样平的蟑螂残骸在饼干上。

“我通常每天早餐都吃这款饼干,现在我再也不会吃了,太恶心了!”

根据他上载到脸书的照片,其中一块饼干上有几处褐色的痕迹,看似是被压扁过的昆虫脚和身体。

从照片可见,包装上的保质期显示是2023年12月10日。

《新明日报》根据合成(Hup Seng)网站上注明的马来西亚柔州峇株巴辖(Batu Pahat)厂房的座机电话联络对方,当时一名接听电话的女职员跟记者表示,指公司已对此事知情,并指会转告给负责人,后者会跟《新明日报》联系,但至截稿前仍未接获答复。

食品局:调查中

针对此事,食品局目前正在调查中。发言人受询时表示,食品安全是所有人的共同责任。当局在制定以及监管的同时,食品经营者必须遵守条例,并确保良好的食品卫生以及准备过程。

当局建议公众在遇到可能违规的食品经营者时,可通过网络表格向食品局举报。

若取得足够证据,当局将毫不犹豫采取行动对付违规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