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游泳世界系列赛墨尔本站 杜维崧为我国添一铜

杜维崧在男子50米自由泳为我国拿下一面铜牌。(新加坡残疾体育理事会提供)
杜维崧在男子50米自由泳为我国拿下一面铜牌。(新加坡残疾体育理事会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泳将杜维崧星期六(2月18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残疾游泳世界系列赛次日比赛中,在男子50米自由泳项目为我国再添一铜。

他在决赛游出的30秒19成绩,单从时间来看只是八名选手里的第七快,但这项比赛是多级别赛事,不同残疾等级的选手同场竞技,由最接近各级别世界纪录成绩的选手获得奖牌。经比较后,杜维崧和在去年残疾世锦赛夺下两面金牌的澳洲名将霍奇(Hodge)并列第三。

残疾游泳的身障等级分为S1至S10,其中S1最严重,严重程度往上递减。杜维崧属于S7级,而霍奇属于S9级。

杜维崧不久前才在澳洲黄金海岸结束了一次集训。他赛后说:“结束了在黄金海岸一次很好的集训后,我正在完善很多东西。”

“我有信心随着赛季的进一步深入,我将能够整合我从训练营学到的东西,变得更出色。”

墨尔本站是世界系列赛九站比赛中的首站,赛事星期天(19日)进入最后一天。我国共有七名选手参赛,目前进账两金两铜。叶品秀、孙锦雯及弟弟孙锦光在首日比赛为我国赢得两金一铜

我国也将在今年4月29日到5月1日举办世界系列赛第五站比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