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itiam美食卡将停用 逾80名数码伙伴帮食客退款转积分

文告说,Kopitiam食阁经理和督工将留意年长者,并随时解答食客的询问。(档案照)
文告说,Kopitiam食阁经理和督工将留意年长者,并随时解答食客的询问。(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从3月1日起,超过80名数码伙伴将驻守全岛15个人流量高的Kopitiam食阁,协助尤其是年长的食客,把美食卡转成职总平价应用和办理现金退款等,一直到6月30日折扣卡停用为止。

Kopitiam品牌旗下有72个设在购物商场、办公大厦和住宅区的食阁。推出多年的美食卡在今年6月30日停用,顾客须下载职总平价的应用付费才能在购买餐点时,继续享有10%折扣。

职总平价集团星期一(2月20日)发文告说,从3月1日起,美食卡还有储值的人可利用Kopitiam的自助服务机,把储值转入职总平价应用当成宏惠积分(Linkpoints)。

驻守15个食阁的数码伙伴将协助持卡者办理现金退款,以及协助尤其是老人的食客,下载职总平价应用,并通过自助服务机,把美食卡的储值转为宏惠积分。

文告也说,食阁经理和督工将留意年长者,并随时解答食客的询问。

3月1日起,美食卡已不能再添值。为了避免过渡期出现长龙,持卡者有四个月的时间使用储值,或将储值转入应用。

数码伙伴星期一至星期五的服务时间是从中午12时至晚上8时,周末则从上午10时至晚上8时。

有数码伙伴驻守的食阁为:纳福城(NorthPoint City)、长堤坊(Causeway Point)、勘宝坊(Compass One)、Hougang One、山乐坊(Hillion Mall)、油池坊(Yew Tee Square)、怡丰城(VivoCity)、老巴刹(Lau Pa Sat)、Tampines One、淡滨尼广场(Tampines Mall)、巴耶利峇中心(Paya Lebar Quarter)、IMM商场、裕廊坊(Jurong Point)、V Hotel和狮城大厦(Plaza Singapura)。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