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战职业赛场19年 雄狮前队长沙里尔伊萨宣布退役

沙里尔伊萨最后一次为国家队上阵,是在2018年11月作客菲律宾的亚细安足球锦标赛小组赛上。(档案照)
沙里尔伊萨最后一次为国家队上阵,是在2018年11月作客菲律宾的亚细安足球锦标赛小组赛上。(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39岁的新加坡国家足球队前队长沙里尔伊萨(Shahril Ishak)宣布退役,告别19年的职业足球生涯。

沙里尔是我国国家队出场次数第三多的球员。司职前锋的他自2003年起共为雄狮队上阵138次,攻入14个进球。他于星期一(2月20日)晚上在社交媒体Instagram公布挂靴的消息。

他在文中写道:“我对我在国家队和所代表的球会达到的成就感到光荣,毫无遗憾。从最初的第一份职业合同到最近的最后一份,代表我的国家比赛,戴上队长袖标是我一直梦想的事,我也很荣幸。”

他曾和雄狮队一起三夺亚细安足球锦标赛冠军,包括在2012年作为队长率队夺冠,更当选该届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MVP)及隔年的亚细安最佳男球员。

球会方面,他的职业生涯多数时间都效力于内政联(Home United)和内政联私有化及更名后的狮城水手(Lion City Sailors),一共踢了七个赛季。他也作为已解散的12狮队(LionsXII)一员,赢得2013年马来西亚超级足球联赛冠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