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厘与巴士相撞 两名巴士乘客受伤送院

这起意外发生在勿洛北路和加基武吉5路的交界处。(取自脸书)
这起意外发生在勿洛北路和加基武吉5路的交界处。(取自脸书)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辆倾斗罗厘与一辆巴士相撞,巴士右侧严重凹陷,两名巴士乘客受伤入院。

这起意外发生在星期一(2月20日)上午8时31分,地点是勿洛北路和加基武吉5路的交界处。

根据脸书专页Beh Chia Lor发布的照片,一辆蓝色的倾斗罗厘迎面撞上一辆巴士的右侧,导致巴士右侧凹陷,露出巴士零件,挡风玻璃也碎裂成网状。

警方答复询问时说,车祸涉及一辆罗厘和一辆巴士,两名巴士乘客(45岁女子和63岁男子)受伤,两人在清醒的状态下送院治疗。案件还在调查中。

巴士公司前进新加坡(Go-Ahead)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一辆罗厘在准备右转时,撞上直行的服务路线15号巴士。两名坐在巴士右侧的乘客在清醒的状态下送院,前进新加坡已联系他们,并提供援助。

发言人说,巴士车长在碰撞中受到惊吓,但没有受伤,他事后获得额外休息时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