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发展去年净利近13亿元创纪录

城市发展今年将推出三个房地产项目,并计划加强经常性收入。(取自城市发展脸书)
城市发展今年将推出三个房地产项目,并计划加强经常性收入。(取自城市发展脸书)

字体大小:

(早报讯)城市发展(CDL)星期四(2月23日)开市前公布2022财年取得亮眼创纪录的成绩,全年派息28分,净利达12亿8530万元,每股盈利1.35元。

公司宣布最终每股派息8分,使全年派息达28分,不过低于去年的32.2分。

城市发展去年脱售的房地产取得巨大盈利提振集团去年的业绩表现,当中包括城市发展酒店服务信托(CDL Hospitality Trusts)分散所得盈利,以及在下半年成功完成东陵购物中心(Tanglin Shopping Centre)和黄金坊(Golden Mile Complex)的集体出售,取得强劲的资产再循环。

酒店客房平均收入(RevPAR)取得大幅复苏,增长91%至137.9元,主要由平均客房价上升48.9%和入住率增加14.2个百分点带动。位于伦敦、新加坡和纽约的酒店表现尤其斐然。

集团营收增加25.4%至近33亿元,房地产发展仍然贡献最大占全年营收的42%。

集团今年将推出三个房地产项目,并计划加强经常性收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