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大年初一芽笼命案 53岁男子被控谋杀

一名53岁新加坡籍男子在去年10月被控谋杀中国籍客工,案件目前等候警方完成调查,并且将在3月28日举行审前会议。(示意图)
一名53岁新加坡籍男子在去年10月被控谋杀中国籍客工,案件目前等候警方完成调查,并且将在3月28日举行审前会议。(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中国籍客工大年初一在芽笼酒廊疑与酒客起冲突,结果中刀惨死,案子在间隔12年后有新进展,一名53岁新加坡籍男子在去年10月被控谋杀客工,案件目前在审前会议阶段。

这起谋杀案发生于2010年2月14日凌晨2时至6时许之间,当天也是农历正月初一,死者是中国籍客工习伟峰,死时23岁。

被告李兴皇(译音,Lee Heng Wong)面对一项谋杀控状,指他案发当天在芽笼149号地下层、一家名为"De Basement Live Disco”的酒廊,涉嫌杀死习伟峰。控状没有揭露李兴皇当时是否与其他人一起犯案。

代表李兴皇的黄国彦律师(赢必胜法律事务所)告诉《联合早报》,被告是在去年10月14日被控上国家法院,案件目前等候警方完成调查,并且将在3月28日举行审前会议。

根据过去媒体报道,习伟峰当晚独自光顾酒廊,后来带有醉意的他疑是为了和女郎搭讪,与其他酒客起冲突。酒廊老板在清晨6时许发现他倒卧楼梯口,连忙报警和召救护车,但死者最终因为伤势太重,送院后身亡。

习伟峰生前在本地一家食品公司当送货司机,与女友住在芽笼一带。(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