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撞巴士再冲上路肩 险撞路人

事发时,逾10名学生与公众在走道上,所幸无人受伤。(取自网络)
事发时,逾10名学生与公众在走道上,所幸无人受伤。(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巴士与汽车相撞,导致汽车冲上路肩,撞进人行道,差点撞到路人。

这起车祸发生在星期三(2月22日)下午3时45分左右,地点在武吉巴督8道一带。

根据脸书专页SG Road Vigilante上载的一段20秒视频,可见事发时数辆汽车在等待交通灯转绿,一辆巴士则正往前行驶。

下一秒,一辆红色本田(Honda)汽车从后方冲出,紧贴着巴士右侧,随即失控撞上巴士,再冲入左边的人行道。

视频显示,巴士与汽车发生擦撞后,巴士车长反应敏捷,马上刹车。

而另一段视频则可见,红色汽车冲进路旁走道后,车头撞进人行道。视频中难以确认肇事车辆的情况,但可见驾驶座的车门开着。另外,视频可见有超过10名公众和路人事发时在走道上,所幸没人被撞上。

SMRT:汽车突然出现 车长来不及刹车

SMRT巴士副董事经理倪政权回复《新明日报》询问时指出,事发时991号巴士正在武吉巴督8道的左边车道行驶,但一辆汽车却突然从右边出现在巴士前方,导致巴士车长来不及反应,酿成意外。

“巴士上20名乘客安全地转换到另一辆巴士,无人申诉受伤。我们正协助警方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