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两次行窃 男子偷奶粉和玩具判监三周

34岁被告陈毅贤不仅在超市偷八罐价值超过400元的奶粉,还在Toys‘R’Us玩具店偷玩具,被判坐牢三周。(海峡时报)
34岁被告陈毅贤不仅在超市偷八罐价值超过400元的奶粉,还在Toys‘R’Us玩具店偷玩具,被判坐牢三周。(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34岁男子在超市偷八罐价值超过400元的奶粉,也称为了孩子从玩具店偷了蝙蝠侠和汤玛士小火车玩具,被判坐牢三周。

被告陈毅贤(34岁)案发时是名技术人员,他面对两项偷窃以及一项抵触杂项(公共秩序和滋扰)法令的控状。

案情显示,被告在去年6月22日晚上9时10分,到榜鹅水滨坊(Waterway Point)的职总平价超市,偷走罐900克的Enfagrow Pro A+ Stage 3奶粉,总价值422元4角。

被告干案时站在墙柱后头,将架子上的奶粉装进一个保冷袋(cooler bag)里。

被告的行为被眼尖的保安人员发现,他在步出超市不久后便遭扣留。

保安人员将被告带到超市的办公室里,除了确认被告确实有偷奶粉外,也发现另一个保冷袋装有偷来的玩具。

称为孩子偷玩具

调查也揭露,被告在案发当天到超市偷窃前,于晚上8时先到水滨坊Toys‘R’Us玩具店,偷走七个总价值213元9角4分的玩具,包括价值近百元的蝙蝠侠乐高和约35元的汤玛士小火车木质玩具。

此外,警方也在水滨坊地下停车场,起获相信是被告偷来的另外六罐奶粉。

被告表示奶粉是要拿去Carousell变卖套现的,而玩具是要给孩子玩的。

求情:受辛苦童年影响

律师代被告求情时,指被告孤单且辛苦的童年“影响他对已婚男人职责的观点”,而他承担了一些“包袱和压力”才会犯错。

律师也说被告其实是个老实和刻苦努力的人,并表示这是被告最后一次犯罪,求法官轻判。

法官下判后,也要求被告留下来和法庭辅导员谈谈,看是否能帮助他不再重犯。(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