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嘉·南锡留任新加坡作家节总监

新加坡作家节总监普嘉·南锡是活跃的英语诗人。(档案照)
新加坡作家节总监普嘉·南锡是活跃的英语诗人。(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作家普嘉·南锡(Pooja Nansi)留任新加坡作家节总监一职。

这是普嘉·南锡担任作家节总监的第五年。2019年出任总监,普嘉·南锡以“我们自己的语言”为主题策划节目。2020年与2021年受到冠病疫情冲击,作家节先后改以全线上以及混合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

2021年的主题为“罪恶快感”,其中一场活动主办方邀请歌台艺人王雷担任演讲嘉宾分享本地歌台故事,但因为王雷向来主持风格风评不佳而引起争议。

2022年疫后,作家节回归线下,第25届作家节策划了长达三周的节目,特设户外“作家节村”设计一系列免费活动,加上售票节目,总计迎来超过4万6000访客,打破纪录。

普嘉·南锡星期二(2月28日)通过新闻稿透露:“作家节是备受欢迎的活动,对于我作为一名写作者的个人成长,以及对于我们文学界的发展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我期待在2023年继续与国家艺术理事会、艺苑公司合作,让作家节继续为本地与全球的受众,提供具包容性、引人入胜且无碍的节目。”

新加坡作家节由国家艺术理事会委托艺苑公司举办。

第26届新加坡作家节将在今年11月17至26日举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