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巴士国大校园内相撞 五人受伤三人送院

一辆新捷运95号巴士和川行于国大校园的校车相撞,导致五人受伤。(互联网)
一辆新捷运95号巴士和川行于国大校园的校车相撞,导致五人受伤。(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疑雨天地面湿滑,两辆巴士在国大校园的弯路上迎面相撞,导致至少五人受伤,其中三人送院。

这起车祸发生在星期二(2月28日)中午12时许,地点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中央图书馆附近。

不愿具名的大二学生受访时说,事发时下着雨,一辆新捷运95号巴士和川行于国大校园的校车,从反方向经过中央图书馆与信息科技(Information Technology)系教学楼中间的一处弯路时,疑因雨天路滑,导致校车与巴士迎面相撞。

根据现场照片显示,校车的挡风玻璃在撞击下爆裂,巴士防撞杆被撞凹,整片挡风玻璃更被震落。

据悉,两辆巴士事发时都载有乘客,人在车祸中受伤,救护车不久后也被传召到场。在发现有伤者后,一些热心学生也马上伸出援手,通过社交媒体,呼吁附近受过急救训练的同学到场帮忙。

事发路段是双向马路,各只有一条车道。车祸导致该路段有相当长一段时间无法通车,校园巴士服务也受到延误,不少学生只好徒步走到课室上课。

新加坡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这起事故,当局在中午12时10分左右接到通报,指肯特岗弯一带发生车祸。民防人员将三人送往国大医院,另有两人受轻伤,拒绝送院。

警方受询时则指出,三名伤者分别是41岁的男巴士车长,以及25岁和36岁的女乘客。警方调查仍在进行中。

国大发言人受询时也证实这起事故,需要就医的乘客当时被送往就近的医院进行治疗。学校将为所有受影响的乘客提供必要的支持和照顾,也将协助警方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