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贴双面胶粘香油钱 男子监六个月

被告努尔印达至少10次到位于阿鲁慕甘路的众弘善堂偷走香油钱。(曾美玲摄)
被告努尔印达至少10次到位于阿鲁慕甘路的众弘善堂偷走香油钱。(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尺上贴双面胶,再伸入香油桶偷香油钱,送货员至少10次到庙宇偷走共1000元香油钱。

被告努尔印达(37岁)星期二(2月28日)承认一项失信罪的控状,另一项偷窃罪控状则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后,被判坐牢六个月。

偷窃控状指出,被告于同年4月到10月期间,至少10次到位于阿鲁慕甘路(Arumugam Road)的众弘善堂偷走香油钱。

他的作案手法是在塑料尺上贴上双面胶,再把尺伸入香油桶里,以此偷取里面的现金,前后一共偷走了1000元。

控方指出,被告过去也曾犯下不诚实盗用财物和偷窃等罪行,如今的罪行,距离被告上一次在2021年被定罪才过不久。

被告求情时承认错误,称由于有债务在身才会犯案,如今已经还完债务,不会再犯法。

他说,这段期间感到迷茫,未婚妻也在他服刑期间离开他。他在还押期间学了很多,知道日后若遇到困难,该向谁求助。由于母亲独居,他很担心,希望法官轻判。

记者星期二晚上走访众弘善堂,“添油箱”在一尊大伯公神像的隔壁,四周并未加设封锁,但有告示提醒现场安装了闭路电视。

颜姓男庙祝告知,他通常晚上会在该处过夜,凌晨4时左右起床工作。

“初期失窃时,我试过半夜两三点都不睡觉守候,但不见可疑人的踪影,也不可能每天不睡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