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勿洛今年推出第三批社区关爱组屋 200单位供年长者申购

字体大小:

(早报讯)勿洛将在今年推出本地第三批社区关爱组屋,提供约200个单位让年长者申购。

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政务部长费绍尔副教授星期四(3月2日)在国会拨款委员会辩论国家发展部开支预算时说,居民可享有健身站、游乐场和社区花园等设施,附近也会有活跃乐龄站、巴刹和小贩中心。

同个项目还会兴建其他房型的单位。项目具体位置尚未公布,当局将在今年迟些时候的销售活动提供更多详情。

国家发展部和建屋发展局透过联合文告指出,首两批在武吉巴督和女皇镇的社区关爱组屋(Community Care Apartments)取得良好反响,一些年长者也反映希望政府能在不同地点兴建更多这类组屋。

社区关爱组屋申请者和配偶须年满65岁,他们可选择15年至35年屋契的单位,前提是足够住到95岁及以上。政府正准备在全岛各地推出更多社区关爱组屋,并会适时公布细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