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男孩刻意阻挡月台门关闭 SMRT已报警

11岁男孩星期二傍晚在裕廊东地铁站刻意阻挡月台门关闭,导致列车无法准时离站。(视频截图)
11岁男孩星期二傍晚在裕廊东地铁站刻意阻挡月台门关闭,导致列车无法准时离站。(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11岁男孩刻意挡着地铁月台门,导致地铁列车延误,SMRT已针对此事向警方报案。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二(2月28日)傍晚5时许,地点在裕廊东地铁站东向月台。

一名男孩日前在社交媒体上传一则视频,录下了他在地铁站阻止地铁月台门关闭,导致列车延误的过程。

这则视频现已被删除,据了解,当事人是一名11岁的男孩。

视频显示,男孩在列车门即将关闭时,刻意卡着月台门,导致它无法正常关闭。眼见目的达成,男孩走到远处,边拍摄视频边说:“我得走远一些,看起来不那么可疑。”

男孩的举动不仅导致那趟列车停在月台无法离站,后方驶来的列车也不能准时进站。地铁站职员见状赶到月台进行检查,列车才得以顺利离站。

SMRT地铁有限公司总裁蓝晓开接受《联合早报》询问时说,一名乘客在星期二傍晚约5时,在裕廊东地铁站东向月台上,刻意阻止月台门关闭。

他说:“我们严肃看待这样的行为,这不仅可能对当事人造成危险,如此不负责任的行为,也可能导致地铁延误,影响许多乘客。”

蓝晓开也提醒所有乘客,为了安全起见,不要在列车门关闭时阻挡车门。

SMRT已就这起事件向警方报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