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涉潜入肉骨茶餐馆偷逾千元

字体大小:

(早报讯)桥南路的“發传人肉骨茶”遭宵小闯入偷走1300元现金,两名男子涉嫌破门行窃,星期五(3月3日)被控。

警方星期四(2日)晚上发文告说,当局在星期一(2月27日)傍晚5时30分接到投报,指桥南路一带的餐馆遭人破门行窃。

通过到场调查与电眼画面辅助,中央警署的警员辨认出两人身份,并在3月1日进行逮捕行动。警方也在行动中起获了破门所使用的工具,以及相信是赃款的1300元作为证物。

两人分别是刘洪沃(78岁)与王建炎(60岁),星期五早上各被控一项破门行窃的罪状。

根据控状,他们被指于2月27日凌晨4时至6时之间,破门进入位于桥南路46号的“發传人肉骨茶”餐馆,盗取近1300元。一旦罪成,他们最高将被判坐牢10年与罚款。

警方也提醒公众在离开家时要关好门、铁卷门和窗户等,勿将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留在单位内,以及安装防盗报警器、感应灯或电眼,并定时检测它们都处于良好的运作状态。(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