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岸路发生车祸 妇女被汽车撞倒受伤送院

东海岸路星期一(3月6日)早上发生车祸,轿车的挡风镜右侧有明显凹陷,出现蜘蛛网状裂痕(左图)。一名妇女相信是在过马路时被一辆丰田轿车撞倒,受伤送院。(黄良辉摄)
东海岸路星期一(3月6日)早上发生车祸,轿车的挡风镜右侧有明显凹陷,出现蜘蛛网状裂痕(左图)。一名妇女相信是在过马路时被一辆丰田轿车撞倒,受伤送院。(黄良辉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东海岸路星期一(3月6日)早上发生车祸,42岁妇女在过马路时被一辆多用途轿车(MPV)撞倒,受伤送院。驾驶轿车的32岁男子正在协助警方调查。 

这起车祸发生在星期一约早上9时,地点在东海岸路,靠近实乞纳路的巴士站附近。

《联合早报》记者早上9时30分抵达现场时,发现一名妇女倒在路上,一名相信是轿车驾驶员的男子,以及两名女子则已在现场为她提供救治。

涉及车祸的是一辆黑色丰田轿车,车子的挡风镜右侧有明显凹陷,出现蜘蛛网状裂痕,相信是与伤者头部撞击下导致的。

据观察,事发地点距离东海岸路和实乞纳路交界处的红绿灯约有100米,受伤妇女相信是在过马路时,意外被汽车撞倒。

蔡姓居民(52岁)告诉《联合早报》,妇女穿着类似餐厅员工的制服,相信是在上班的路上发生车祸。“涉事的驾驶员事后也赶快下车,跟两名女子一起上前查看妇女的情况,关心她的伤势。”

周国胜(83岁,退休人士)车祸发生时在附近吃早餐,看见附近发生车祸,便上前看是否需要协助。

他受访时说,“我看见一名约50多岁的妇女倒在路上,流了很多血,但似乎还有意识。”

救护车很快就抵达现场展开救援,妇女随后被送上救护车,赶往医院治疗。交通则在早上10时许恢复顺畅。

新加坡警察部队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警方在当天早上9时许接获通报,指上述地点发生车祸。车祸涉及一辆汽车和一名行人。

一名42岁女子在清醒的情况下被送院治疗,32岁男驾驶员则在协助警方调查。

民防部队受询时说,民防人员赶到后将一人送往樟宜综合医院。

案件目前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