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包括国家博物馆和晚晴园 数个国家古迹今明年翻新

除了国家博物馆今年底开始分阶段翻新外,马来文化馆及晚晴园也将分别在今年和明年开始翻新。图为晚晴园外观。(档案照)
除了国家博物馆今年底开始分阶段翻新外,马来文化馆及晚晴园也将分别在今年和明年开始翻新。图为晚晴园外观。(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国家文物局今年起翻新数个国家古迹。国家博物馆今年底开始分阶段翻新,预计2025年竣工,期间继续开放让公众参观。

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兼律政部第二部长唐振辉星期一(3月6日)在国会拨款委员会辩论文社青部开支预算时,宣布有关消息。

除了翻新建筑外观,国家博物馆也会提升内部设施。翻新期间,馆内的新加坡历史展厅、玻璃圆楼(Glass Rotunda)的“森林的故事”(The Story of Forest)展览,以及其他特别展览照常开放让访客参观。

国家博物馆也将更新永久展厅的内容,包括玻璃圆楼(Glass Rotunda)的展示。详情稍后公布。

马来文化馆及晚晴园分别在今年和明年开始翻新,同样估计在2025年竣工。翻新期间将关闭。翻新工程包括更换机电设施,以确保建筑继续保持节能。马来文化馆也将更新展厅内容及翻新内部礼堂。

总统府主楼预计明年初开始翻新。唐振辉说,翻新工程是要确保总统府作为重要历史建筑,以及举办重要国事和社区活动的场地,可以继续发挥功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