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5月1日起 4至12岁儿童可获多100元ActiveSG积分

今年四岁至12岁(2011年至2019年出生)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的ActiveSG户头将获得多100元积分。(李冠卫摄)
今年四岁至12岁(2011年至2019年出生)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的ActiveSG户头将获得多100元积分。(李冠卫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为了鼓励更多孩童利用课余休闲时间参与体育活动,四岁至12岁儿童可获多100元ActiveSG积分,用来支付ActiveSG学院与俱乐部、联赛和比赛等项目的费用,以及游泳池和预订体育设施的入场费。

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兼律政部第二部长唐振辉星期一(3月6日)在国会拨款委员会辩论文社青部开支预算时说,希望这能从小培养孩童对于体育运动的兴趣,并鼓励更多孩童在校外时间能够与朋友、邻居和其他家庭一起活动。

今年四岁至12岁(2011年至2019年出生)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的ActiveSG户头将获得多100元积分。他们如果已经是ActiveSG会员,将于5月1日自动获得额外积分。

若还不是会员,他们在5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注册后,将获得200元的ActiveSG积分。

公众可上网或通过ActiveSG手机应用,报名成为ActiveSG会员。

另外,当局会通过“活力加冷”计划(Kallang Alive Precinct),把加冷发展为融合体育和休闲的生活区。

唐振辉说,政府掌管体育城的设施后,可以更加优化各种用途。体育城将有更多社区和体育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