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挂招牌处 小贩摊位挨批不卫生

食客看见烤肉串挂在布满灰尘的招牌,直呼不卫生。(读者提供)
食客看见烤肉串挂在布满灰尘的招牌,直呼不卫生。(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世界熟食中心,有摊贩将烤肉直接挂在招牌处,食客申诉不卫生。

有读者爆料,日前到美世界四楼熟食中心用餐时,发现其中一个售卖北印度风味食物的摊位,将烤肉串(kebab)挂在招牌处,感觉很不卫生。她说,招牌非常肮脏,看起来污渍斑斑,像是多年来从未清理。

读者认为,在这样的卫生情况下,担心会引发食物安全等问题。

根据她提供的照片显示,四个烤肉串被挂在一个招牌处,招牌上方积累了灰尘。

记者星期一(3月6日)下午前往事发地点,当时的食客不多。据观察,上述招牌其实并不属于烤肉串摊主,而是隔壁摊位的招牌。

摊主:摊位空间有限 暂挂放凉

员工事后帮忙清理布满灰尘的招牌。(曾美玲摄)

售卖烤肉串的摊主慕尼斯(47岁)受访时解释,由于摊位空间有限,加上烤肉串太烫,只是暂时挂着放凉。

慕尼斯告诉记者,他一般在摊位内将肉串烤熟后,就会挂在隔壁摊位的招牌放凉。他也解释说,曾想过更改摊位内的设计,但由于空间有限,因此只好挂在该处。

他说,摊位营业至今已超过五年,一般只有在周末时,因订单较多,才会如此挂烤肉串。

据记者观察,烤肉串摊位的员工事后也帮忙清理了招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