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推出“新加坡奖励”计划 鼓励旅客体验不一样的新加坡

旅客即日起可登录“新加坡奖励”计划网站,挑选喜欢的活动参加。(网站截图)
旅客即日起可登录“新加坡奖励”计划网站,挑选喜欢的活动参加。(网站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世界各地国门重开,带动旅游业复苏。新加坡旅游局“出招”吸引更多旅客到访,推出奖励计划,让旅客免费参加本地导览活动,认识不一样的新加坡。

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从星期三(3月8日)起可登录“新加坡奖励”(SingapoRewards)计划网站,挑选喜欢的活动参加。目前有38个旅游产品开放报名,分四大类别:

  1. 若要寻找刺激感和尝鲜,旅客可参加户外游戏导览“牛车水命案”或与猫咪一起即兴作画;
  2. 要是对餐饮感兴趣,可以边游新加坡河边享用晚餐、参访新加坡黄铜狮蒸馏厂或在老店屋内学习制作鸡尾酒新加坡司令;
  3. 若注重养生,可报名一小时的水中骑脚踏车活动或学习制作香薰藤条和香氛喷雾;
  4. 要是关注环境可持续,可参加S.E.A.海洋馆幕后导览、樟宜机场和星耀樟宜的导览或到乌敏岛划独木舟等。

只有乘搭飞机入境的短期旅客可以免费参加“新加坡奖励”计划的活动。每名旅客只能免费参加一个项目,门票不能转让也不能转售。计划不开放给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和长期证件持有者。

新加坡旅游局局长陈建隆说,新加坡去年全面重开边境后,旅游业强劲复苏。随着更多国际旅客回返新加坡,旅游局希望通过介绍本地鲜为人知的一面,提升他们在我国的体验。“新加坡奖励”计划也为本地企业提供了一个平台,推出和测试新的旅游产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