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别人走路方式被指责 摊贩用铁钩袭两男

竹脚巴刹摊贩阿南达被判坐牢六个月。(档案照)
竹脚巴刹摊贩阿南达被判坐牢六个月。(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竹脚巴刹摊贩不满被指责嘲笑他人走路的方式,两度用铁钩攻击人,导致两人头破血流,被判坐牢六个月。

在竹脚巴刹当摊贩的阿南达(Ananda Raj S/O Saravanan,30岁)星期二(3月7日)承认两项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的罪名,所面对的另一项滋事罪则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

他还面对另外两项蓄意伤人的罪行,目前仍在审前会议的阶段。

调查揭露,2020年8月4日傍晚6时许,被告和朋友在小印度一带喝酒聊天,而伤者和他的一群朋友则聚在巴弗罗路(Buffalo Road)第662座组屋的一家手机店。

伤者偶然听见被告等人嘲笑他朋友走路的方式,于是抱不平地上前质问。众人纷纷说没事,双方暂时和平地继续各自活动。

约一小时后,被告和朋友又在竹脚巴刹出口处瞧见伤者和他的朋友。被告回想之前被质问,突然怒火中烧,便走回他的摊位,抽出一个60公分长的卷帘闸门铁钩,毫无预警地从伤者背后攻击他的头部两下。

伤者立马见血,捂着头匆匆远离被告,边走边滴血。伤者和朋友逃到露天停车场,被告仍对着他们怒骂。

见警察来 匆匆逃离

不久后,伤者和友人回到竹脚巴刹出口找被告理论,怎知被告又举起钩子攻击伤者友人的头,引来多名公众围观。

被告意识到警察已抵达竹脚巴刹,立即把铁钩丢回摊位,匆匆逃离。

主控官指被告在没有遭挑衅的情况下攻击他人,并曾试图逃离现场,突如其来伤人也引起公众的不安,建议判他坐牢六个月。

法官同意主控官的说法,最终判他坐牢六个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