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建佑德国羽毛球公开赛首圈旗开得胜

新加坡羽将骆建佑在德国公开赛顺利晋级次圈。(法新社档案照)
新加坡羽将骆建佑在德国公开赛顺利晋级次圈。(法新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头号男单骆建佑在德国羽毛球公开赛(超级300赛)报捷,星期三(3月8日)在首圈以2比1打败印度球员米通·曼朱纳特。

这是世界排名第八的骆建佑与世界排名第48的曼朱纳特在巡回赛中首次交手,他第一局速战速决,以21比8先拔头筹。不过骆建佑在次局陷入苦战,两人战至9比9后曼朱纳特连取两分拉开差距,之后他并没有让骆建佑有追上的机会,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以21比19扳回一局。

决胜局,骆建佑与曼朱纳特战至4比4后连下三分,并以11比6进入局间休息。随后,骆建佑以21比11胜出,获得次圈资格。他的下一圈对手是西本拳太(日本),后者以21比10、21比15击败马来西亚的詹俊为。

25岁的骆建佑是唯一参加本届德国公开赛的新加坡球员。

除此之外,在男单首圈赛旗开得胜的还有日本名将桃田贤斗,由于是非种子球员关系,他首圈就得对战实力不俗的中国好手石宇奇,桃田贤斗展现出极佳竞技状态,以21比16、21比15胜出。他下一圈的对手是加拿大的杨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