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谷路咖啡店地砖裂 五档口无法营业

(左图)咖啡店受影响的区域被封锁,只有三个档口能够营业。(右图)咖啡店地砖爆裂后鼓起。(吴伟国摄/受访者提供)
(左图)咖啡店受影响的区域被封锁,只有三个档口能够营业。(右图)咖啡店地砖爆裂后鼓起。(吴伟国摄/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地砖突然爆裂,盛港一家咖啡店的五个档口无法营业。Kopitiam发言人说,将会补偿受影响的摊主。

《新明日报》接获热心读者通报,指星期四(3月9日)傍晚6时许,盛港安谷路(Anchorvale Road)第308座组屋底层的咖啡店Kopitiam Corner,地砖突然爆裂。

根据吴姓男读者(48岁)提供的照片显示,咖啡店内一些桌子下方的地砖爆裂后鼓起,旁边有一些碎片。

事后,受影响的区域用胶带围起。吴先生说,当时还有食客用椅子围着裂开的地砖,避免有人受伤。

记者星期五(10日)早上11时左右走访时,受影响的区域已被封锁起来,数名工作人员已着手处理。

据观察,被封锁的区域属于咖啡店的室内用餐区,八张桌子的范围被封锁,也影响了另外五个档口。

鱼丸面摊职员说,五个档口无法营业,杂菜饭摊、鱼丸面摊和饮料摊则不受影响。“不过食客的选择大大减少,人流量也随之减少。另外,维修过程的声音实在是太吵,食客不愿在吵杂的环境下用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