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总理祝贺李强出任中国国务院总理

中共政治局常委李强经全国人大表决通过,出任新一任国务院总理。(法新社)
中共政治局常委李强经全国人大表决通过,出任新一任国务院总理。(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李显龙总理发贺函,祝贺李强出任中国国务院总理。他重申新加坡和中国两国之间长久且多方面的关系,并期待双方在未来几年扩大和深化合作。

根据我国外交部星期六(3月11日)下午发出的文告,李总理在贺函中向李强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也期待不久后与李强再次见面。

李总理指出,新中两国有悠久又多面向的联系,双边互利合作的实质内容和志向不断扩大。两国在中国苏州、天津和重庆的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是两国共同成就的成功例子。

李总理说:“我期待继续与您合作,在包括两国有共同利益的新领域如数码和绿色经济等,加强新中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我有信心我们的双边关系在下来的年头将继续蓬勃发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