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虐两个月大女婴案 父称案发时不在场

两个月大女婴头颅骨折,重伤身亡。(档案示意图)
两个月大女婴头颅骨折,重伤身亡。(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个月大女婴头颅骨折重伤身亡一案,亲生父亲星期一(3月13日)早上在庭上称他曾阻止妻子打孩子,也称案发当天并不在场。

法官指目前案件仍在调查阶段,透露任何与案情有关的事项都可能影响法庭的公正,告知对方将会有适当的时间和地点述说他的观点。

《新明日报》早前报道,两个月大女婴白雨萱疑被掌掴、猛丟入摇篮等,导致她头骨骨折,之后伤重过世。

死者母亲沈靓秀(29岁)原本被控蓄意重伤他人,后来改控谋杀。死者父亲白伟健(31岁)则被控一项抵触儿童与青少年法令和一项抵触刑事法典304C条文的罪行,指他和女被告以及女婴同住一个屋檐下,见女被告虐打女婴的情况却见死不救

白伟健的案件星期一早上在国家法院过堂,他早前获得批准,可以10万元获得保释,期间不得与死者16个月大的哥哥接触,但他星期一早上仍通过视讯在拘留所出席庭审。

控状指他在今年1月8日,见沈靓秀虐打女婴,却没有保护女婴,导致她最终遭虐死。

案展7月3日在国家法院再次过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