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德士司机倒退撞组屋柱子

一辆德士撞进宏茂桥10道第414座组屋楼下的柱子。(受访者提供)
一辆德士撞进宏茂桥10道第414座组屋楼下的柱子。(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疑新手不熟练,德士司机在宏茂桥组屋底层倒退时,失控撞上柱子。

这起事故发生于上周五(3月10日)下午1时左右,地点是宏茂桥10道第414座组屋底层。

读者叶先生(70岁)告诉记者,他收到友人发来的事发照后,便到场查看。

他当时问了涉事司机,对方称是新手,不太熟悉如何操作,导致退车时不慎失控撞向柱子。“他说幸好当时车里没有乘客。”

记者走访现场时,观察到事发附近的第415座组屋底层有家幼儿园。

叶先生透露,平日常有孩子在附近走动,幸好德士失控时,没有往幼儿园的方向撞去,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康福德高集团企业事务总监陈爱玲受询时指出,除了德士司机,无人因此事故受伤。该司机事后申诉背部疼痛,并已接受治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