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持双刀砍人 男子一小时内被捕

警方起获两把菜刀作为证物。一般相信,64岁男子涉案时手持双刀。(警方提供)
警方起获两把菜刀作为证物。一般相信,64岁男子涉案时手持双刀。(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涉嫌持两把菜刀攻击一名48岁男子,警方在接到报案一小时内,逮捕涉案男子。

新加坡警察部队星期三(3月15日)发文告说,警方在星期二(14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接到报案,指一名48岁男子在惹兰红山一带被另一名男子攻击。

中央警署的警员在接到报案一小时内迅速锁定涉案64岁男子的身份,并将他逮捕归案。初步调查显示,两名男子认识彼此。

警方也起获两把菜刀作为证物。一般相信,64岁男子涉案时手持双刀。

嫌犯将在星期四(16日)被控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的罪名。一旦罪成,被告将面对最长七年监禁,或鞭刑,或罚款,或任何组合的刑罚。

警方强调绝不容忍类似暴力行为以及公然无视法律的行为,违法者将依法严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