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卖冒牌苹果耳机 两男将被控

警方起获18盒冒牌耳机,以及三台手机作为证物。(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警方起获18盒冒牌耳机,以及三台手机作为证物。(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涉数起售卖冒牌苹果耳机的电子商务诈骗案件,两名年龄为26岁和31岁的男子被捕,将在星期六(3月18日)将控上法庭。

新加坡警察部队星期六早上发文告说,当局在3月11日至15日之间接到数起报案,受害者指他们在网购平台Carousell买到冒牌苹果耳机。这些耳机被宣传为仍在盒内未拆封的正版货。当受害者收到货物后,才发现是冒牌货。

勿洛警署警员随后展开调查,并在确认两名涉案人的身份后,于星期五(17日)将他们逮捕归案。警方也起获18盒冒牌耳机,以及三台手机作为证物。

两名男子将在欺骗罪名下被控,若罪成可被判最长十年监禁及罚款。

警方提醒公众,若有此类罪行的任何相关情报,或怀疑自己遇上骗子,可拨警方热线1800-255-0000或上网www.police.gov.sg/iwitness,提供线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