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刺死室友 59岁男子被控谋杀

61岁男子疑在红山弄租赁组屋单位内,被59岁男室友谋杀,死者的遗体在星期五下午4时30分被运上黑车。(李健玮摄)
61岁男子疑在红山弄租赁组屋单位内,被59岁男室友谋杀,死者的遗体在星期五下午4时30分被运上黑车。(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61岁男子疑被室友刺死,事发两三天后才被发现倒卧在屋里,59岁男室友被控谋杀罪,接下来将接受心理评估。

59岁的吴文鸿(Ng Boon Hong)星期六(3月18日)早上10时44分被控一项谋杀罪,指他于星期三(15日)晚上11时至隔天凌晨2时之间,在红山弄(Redhill Close)第90座租赁组屋五楼,谋杀61岁男室友洪澄曲(Ang Cheng Kek)。

身穿红衣的吴文鸿在中央警署通过视讯面控,他要求以华语沟通。

将接受心理评估

控方申请还押被告至樟宜医疗中心三周接受心理评估,法官批准控方的申请,并问被告有没有话想说。被告面无表情地说:“没有。”

新加坡警察部队星期五发文告说,警方在同天上午10时50分接获报案,警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61岁男子身上有多处伤口,躺在单位血迹斑斑的地板上,他随后被医护人员证实死亡,59岁男室友当场被逮捕。

《联合早报》早前报道,星期五下午2时许,五楼案发单位外的走廊和附近楼梯口仍被警方封锁,黑车在下午4时30分抵达,仵作跟着把死者的遗体抬上黑车运走。封锁线直至傍晚约6时35分才被解除。

据现场观察,案发单位门口处血迹斑斑,走廊留下不少沾血鞋印,鞋印非常凌乱,从事发单位一路延伸到两个单位以外。据悉,因死者是在事发后的两三天才被发现,遗体已开始发出异味。

谋杀罪名若成立,被告将面对死刑。案展4月6日过堂。(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