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将在新加坡继续运作 不受干扰限制

新加坡金管局星期一发布声明说,瑞信的顾客可继续进入他们的账户,瑞信和交易对手的合约也仍然生效。(路透社)
新加坡金管局星期一发布声明说,瑞信的顾客可继续进入他们的账户,瑞信和交易对手的合约也仍然生效。(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瑞士银行(UBS)收购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的宣布出炉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星期一(3月20日)发布声明说,瑞信会继续在新加坡运作,不受干扰或限制。瑞信的顾客可继续进入他们的账户,瑞信和交易对手的合约也仍然生效。

金管局说:“这项收购预计不会对新加坡银行系统的稳定有影响。”

金管局指出,瑞信和瑞银在新加坡的主要业务是私人银行和投资银行,它们不为零售客户提供服务。除了银行业务,瑞信也通过其他有执照的新加坡个体提供金融服务,这包括瑞信证券(新加坡)(Credit Suisse Securities (Singapore))和瑞信信托(Credit Suisse Trust)。目前这些个体会继续运作。

金管局表示会和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FINMA)、瑞信和瑞银密切接触,使得收购有序进行,包括任何对就业的影响。

金管局会继续密切关注本地金融系统和全球发展,随时准备好通过一系列渠道提供流动性,确保新加坡金融系统保持稳定,金融市场有序运作。

今天较早前,在瑞士政府的牵线搭桥之下,瑞银宣布以30亿瑞郎(约43.4亿新元)收购瑞信,并承担高达54亿美元的亏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