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客工受困40楼外机械吊篮 民防人员高空救下

《联合早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一个机械吊篮斜挂在40楼外。(邝启聪摄)
《联合早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一个机械吊篮斜挂在40楼外。(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站在机械吊篮清洗大厦外墙时发生机械故障,两名工人受困资金大厦(Capital Tower)40楼,民防部队到场展开高空救援行动。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一(3月20日)下午1时40分左右,地点是位于罗敏申路的资金大厦。

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一个机械吊篮吊斜挂40楼,现场有两辆消防车和两辆救护车,警方也封锁了大厦,现场气氛紧张。

民防部队在脸书发文指出,当局接获通报称两名工人受困在机械吊篮中,当局正在展开高空救援行动。

据《联合早报》记者现场了解,民防人员已于3时15分将两名受困工人救下。

民防部队下午4时19分在脸书更新贴文指出,灾难拯救队(DART)已将两名受困客工救出,并带到大厦内的安全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