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工程与七所高等教育学府合作 培养航空业人才

新航工程承诺为学生提供良好职业机会,也支援员工持续提升技能和再培训,确保他们能够满足现有和未来的业务需求。(海峡时报)
新航工程承诺为学生提供良好职业机会,也支援员工持续提升技能和再培训,确保他们能够满足现有和未来的业务需求。(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航工程与本地七所高等教育学府合作,通过双向交流、举办培训课程、提供实习机会和加强就业安排,为航空技术领域培养更多人才。

七所高等教育学府分别是工艺教育学院、南洋理工学院、义安理工学院、共和理工学院、新加坡理工学院、淡马锡理工学院及新加坡理工大学。教育部长陈振声星期三(3月22日)下午以主宾身份,出席见证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

作为一家为全球超过80家航空公司提供飞机维护、维修及检修(MRO)服务的公司,新航工程指公司向来的使命,是培育下一代飞机工程师和技术人员。不过新签署的谅解备忘录,着重吸引来自不同学科的人才,未来在航空业从事永续发展、数码创新、维护运营规划、持续适航管理、商业发展等相关工作。

新航工程运营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胡建树受访时说,航空业更多地采用自动化和数码科技,员工在科技日新月异的大环境下,须掌握新技能。

谅解备忘录除了展现新航工程承诺为学生提供良好职业机会,也支援员工持续提升技能和再培训,确保他们能够满足现有和未来的业务需求。

“我们相信,与高等教育学府合作,能使我们打造一支面对未来的团队,让新航工程能够继续抓住未来的增长机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