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务飞新航班疑引擎故障紧急迫降 近百乘客滞留亚庇

5J 547航班左侧引擎疑发生故障,导致飞机紧急降落马来西亚沙巴首府亚庇 。(受访者提供)
5J 547航班左侧引擎疑发生故障,导致飞机紧急降落马来西亚沙巴首府亚庇 。(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原定星期三晚上从菲律宾宿务飞抵新加坡的宿务太平洋航空5J 547航班疑因引擎故障,紧急迫降在马来西亚沙巴首府亚庇,机上超过百名乘客滞留当地过夜。

菲律宾廉价航空公司宿务太平洋航空(Cebu Pacific)5J 547航班原定星期三(3月22日)晚上7时47分从菲律宾宿务起飞,当晚11时28分抵达新加坡。途中疑飞机其中一个引擎发生故障,紧急迫降在马来西亚沙巴首府亚庇(Kota Kinabalu)。

受影响航班上的新加坡籍乘客梁伟康(31岁,公务员)告诉《联合早报》,飞机迫降的约半个小时是自己经历的人生中最惊恐的一刻,当时左边引擎似乎还冒出火星,飞机仅在一侧引擎正常工作的情况下紧急迫降,令他们心有余悸。

据了解,航班上约有近百名乘客受到影响,航空公司已为他们安排住宿,在亚庇过夜。

记者目前正针对此事向宿务太平洋航空公司查询。iChangi应用显示,受影响航班料将在星期四(23日)早上9时零5分重新起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