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委任财富管理东南亚副主席

邝健文将在3月27日出任瑞信亚太区财富管理东南亚副主席,他有超过40年的财富管理经验。(瑞士信贷提供)
邝健文将在3月27日出任瑞信亚太区财富管理东南亚副主席,他有超过40年的财富管理经验。(瑞士信贷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星期四(3月23日)宣布委任邝健文为亚太区财富管理东南亚副主席,他曾是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前东南亚财富管理主管。

邝健文将与瑞信在东南亚市场的管理团队和资深银行家,共同在区内建立和强化银行与主要客户、利益相关者的关系。他也会负起培养下一代人才的责任,以应付下个阶段的发展需要。

瑞信财富管理亚太区主管马杰明(Benjamin Cavalli)在发给职员和特定利益相关者的信函中,称邝健文为资深银行家,有超过40年的财富管理经验和成功记录。过去20年,邝健文分别在德意志银行和星展私人银行担任主管;在这之前,他也曾在花旗银行、瑞士银行、渣打银行和投行美林就职。

邝健文也在2017年获新加坡银行与金融学院(IBF)颁发的人才奖,这一奖项表彰他对私人银行领域的贡献。

马杰明说:“邝健文深厚的行业经验、与主要客户建立的长期关系,以及对本区域的深度了解,将对我们的客户带来巨大价值。这些强项加上他的领导能力,使他成为我们团队优秀的新添成员。”

邝健文将在下周一(27日)走马上任,工作地点在新加坡,并会直接向马杰明汇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