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街与女伴起争执还图抢路人手机 男子将被控

男子当街与女伴起争执,不满路人拿出手机拍摄,企图抢夺手机还砸车,将在星期六被控。(视频截图)
男子当街与女伴起争执,不满路人拿出手机拍摄,企图抢夺手机还砸车,将在星期六被控。(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在路上与女伴发生争执引起路人关注,路人用手机录像遭男子对峙,试图抢走路人手机并砸车,惊动警方到场。这名34岁男子将在星期六(3月25日)被控。

新加坡警察部队星期五(24日)发文告说,警方在3月19日早上约6时零5分接获通报,指一对男女在实利基路(Selegie Road)发生争执。

初步调查显示,这对男女发生争执时,引起了一名路人的注意,拿出手机录下过程。男子被指为此与路人对峙,试图抢走她的手机,并砸路人的汽车。

根据脸书专页SG Road Vigilante-SGRV上传的视频,一名路人与丈夫在车内,看见路边有一名女子在路上奔跑,试图摆脱身后的男子,间中多次被男子用力抓着头发,逼她回到车里。

根据贴文,路人随后拿起手机拍摄,同时报警处理,但她的行为引起男子的不满,试图把手伸进车内抢夺她的手机,之后还不断敲打汽车。视频也可听见,男子对着路人飙粗口。

另外,这名男子还涉嫌于2022年7月2日在海湾道一家酒店内,使用刑事暴力,蓄意伤害一名认识的女子。

男子将在公共滋扰的罪名下,于星期六被控上法庭。一旦罪成,被告将被罚款高达2000元。若该行为对公众造成危害,罪成可被判坐牢三个月或罚款2000元,或两者兼施。

除了公共滋扰,男子也将在使用刑事暴力和蓄意伤人的罪名下被控。使用刑事暴力一旦罪成,可面对长达三个月监禁,或罚款高达1500元,或两者兼施;蓄意伤人若罪成,最高刑罚是入狱3年,或罚款5000元,或两者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