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五年多后 长跑健将苏睿勇将再代表我国参赛

苏睿勇是我国两届东运会马拉松金牌得主,图为他在2017年吉隆坡东运会卫冕成功后兴奋庆祝。(档案照片)
苏睿勇是我国两届东运会马拉松金牌得主,图为他在2017年吉隆坡东运会卫冕成功后兴奋庆祝。(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长跑好手苏睿勇通过新加坡田径总会向新加坡全国奥理会上诉成功,时隔五年多后将重新代表我国参赛,参加今年5月在柬埔寨举行的东南亚运动会。

过去这几年他因一系列言论与行为,与奥理会关系僵硬,不获征召参加2019年马尼拉与2022年河内东运会,也不在奥理会今年1月公布的柬埔寨东运会初选名单中。

不过他在去年两度向奥理会公开道歉,重申想再次为国参赛后,终于获得奥理会开绿灯,批准田径总会的上诉。苏睿勇将参加柬埔寨东运会田径男子5000米和1万米长跑项目。

新加坡全国奥理会发言人星期六(3月25日)说,他们从去年4月开始就和田径总会商讨让苏睿勇重新代表我国参与大赛的方案。

“苏睿勇在这个星期稍早时与今年的东运会上诉委员会见面时,委员会对他的进展感到满意,因此决定通过田总的上诉,允许他参加东运会。”奥理会也希望他能继续取得进展,修复过去所造成的损害。

发言人也说,截至目前为止,我国有561位选手将参加柬埔寨东运会的30个项目。本届东运会将在5月5日至17日举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