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数据:本地非有地私宅转售价2月环比涨1.1%

2月非有地私宅价格指数预估数据显示,整体非有地私宅转售价环比涨幅高于1月份的0.1%涨幅。(关俊威摄)
2月非有地私宅价格指数预估数据显示,整体非有地私宅转售价环比涨幅高于1月份的0.1%涨幅。(关俊威摄)

字体大小:

本地非有地私宅价格增速加快,2月份环比增长1.1%,其中以小型私宅的价格涨幅最大。

国立大学房地产与城市研究院(IREUS)星期二(3月28日)发布2月非有地私宅价格指数(NUS SRPI)预估数据显示,整体非有地私宅转售价环比涨幅高于1月份的0.1%涨幅。

小型私宅价格止跌回升,上涨1.5%;中央区和非中央区(不包括小型单位)的私宅指数分别上升1%和1.1%。

SRX数据:2月份环比上涨1.4%

另一方面,房地产网站99.co和新加坡房地产联合交易网SRX发布的预估数据则显示,本地非有地私宅转售价在1月下滑后,2月份环比上涨1.4%,重回上涨趋势,交易量大幅增加,环比上涨50.3%。

代表大众化私宅的中央区以外(OCR)私宅和代表中档私宅的其他中央区(RCR)私宅转售价,在2月份分别上涨2.3%和1.4%。代表高档私宅的核心中央区(CCR)私宅转售价,则环比下降0.3%。

若与去年同期相比,整体非有地私宅转售价上扬9.2%;高档、中档和大众化私宅的转售价分别上升6.6%、7.3%和11.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