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骗案或当钱骡 三男女将被控

三名年龄介于20岁至30岁的男女涉及不同诈骗案,被警方逮捕。(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三名年龄介于20岁至30岁的男女涉及不同诈骗案,被警方逮捕。(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字体大小:

两男一女,被指将银行户头出售或出租给不法团伙洗黑钱,涉诈骗或当钱骡,被警方逮捕。

根据新加坡警察部队星期二(3月28日)发出的文告,落网的三人,年龄介于20岁至30岁,涉及不同的诈骗案,如求职、假公安、投资、网络爱情、洗黑钱等。

 三人也被指未经授权使用电脑资料,以及将银行户头,以每个户头2500元出售或出租给非法团伙。其中两人涉欺骗银行让他们开设户头,然后将提款卡和网上银行的登录资料交给非法团伙。一人以700元将自己的Singpass户头卖给非法团伙开设银行户头。

三人将在星期三(29日)被控上法庭。根据刑事法典第417节条文,欺骗罪名若成立,可面对长达三年监禁和罚款。洗黑钱罪成则可面对监禁最长10年,或罚款最高50万元,或两者兼施。非法侵入电脑系统可面对长达两年监禁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