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游轮2025年起推出从新加坡出发航程

交通部长易华仁(右四)星期三宣布,迪士尼游轮旗下的一艘新游轮,将推出从新加坡出发的航程,并以我国作为母港。(李健玮摄)
交通部长易华仁(右四)星期三宣布,迪士尼游轮旗下的一艘新游轮,将推出从新加坡出发的航程,并以我国作为母港。(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2025年起,迪士尼游轮旗下的一艘崭新游轮,将推出从新加坡出发的航程,并以我国作为母港至少五年。这也会是在我国停靠的最大一艘游轮,可容纳约6000名乘客。

主管贸易关系的交通部长易华仁星期三(3月29日)宣布新加坡旅游局同迪士尼游轮(Disney Cruise Line)的这项合作。新加坡是迪士尼游轮在东南亚区域的首个母港。

这艘于2025年起从新加坡出发的新型号迪士尼游轮,预计可在五年间为本地游轮市场带来多达数以百万计的本地和外国游客,包括先搭乘飞机到我国然后再登上游轮的海空(fly-cruise)乘客。

易华仁致辞时说,迪士尼游轮选择新加坡为母港,再次巩固我国作为区域游轮枢纽,以及游轮旅游业重要参与者的地位。

新游轮是迪士尼游轮旗下的第八艘游轮,总吨位达20万8000吨,可容纳6000名乘客和2300名船员,是公司目前最大的游轮。迪士尼游轮预计,它将是游轮市场中,最早使用绿色甲醇(green methanol)的游轮之一。这类甲醇是当前碳排放量最低的燃料之一。

有关这艘游轮的首航、接下来的航程,以及游轮的设施等详情,将于日后公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